放暑假了!我很高興也很期待我的暑假行程,因為一年才一次暑假,接下來我會好好安排難得的暑假生活以及充實我的知識。

    首先,我暑假第一個出去玩的地方是教會的夏令營,暑假的第一天晚上,我就開始打包準備去夏令營,第二天我因為太高興,所以早上很早就起來了,時間一到,媽媽就帶我去教會集合,直到我們到了夏令營的地點,會場那裡的小對輔就帶我們去集合第一台上的老師等我們集合好就開始教我們許多詩歌和一些配合詩歌的舞步,之後我們就各自去我們的房間放行李,再回到會場聽有趣的故事,晚上了也是有唱歌跳舞和說故事的活動,但到了第二天的晚上,我的牙齦破了大洞,所以小隊輔便帶我去看醫生,而且小隊輔還去買披薩給大家一起吃,最後小隊輔也給了我一片吃,真是幸運

    七月底我們一家合我的好朋友他爺爺、他媽媽一起去爬獅頭山的獅尾,我們因為太少運動所以爬一下就累了,但是後來我們還是很努力的向上爬,而他爺爺因為是外國人,沒來過台灣玩過,所以他爺爺看到了蜥蜴非常喜歡,所以原本想讓蜥蜴爬到他手上來觀察一下,可是當他爺爺手靠過去時,蜥蜴卻嚇得馬上跑走,後來我們就繼續走欣賞風景,這裡風景有如「桂林山水甲天下」的如此漂亮,結國他爺爺也說了,台灣真美麗啊!之後我們小朋友還跑去撈魚,而姊姊和我那兩位好朋友撈到了好幾隻魚,我卻只抓了兩隻蝦子寶寶,我原本也可以抓到一隻大螃蟹,可是牠卻把牠的大螯舉起來,害我不敢抓牠,後來我們都要回家了就把小魚和小蝦都放回溪裡讓牠們快樂長大,但我們卻依依不捨的不想離開,可是天色也晚了,所以我們也只好與獅頭山道別了!

    我覺得這次的暑假過的非常充實也很快樂,雖然有颱風干擾,但我還是很珍惜暑假的一分一秒,希望還能夠繼續停留在這美好的暑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opoo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