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泳記

    今天早上,我跟爸爸、媽媽和姐姐一起去游泳館游泳。到了游泳館內我們各                們各自先去更衣室換衣服,在走進淋浴室,扭開水龍頭淋浴,接下來去洗手臺洗,然後再去做暖身操,把手伸展一下,在彎曲動一動,做好了體操,就準備上跳台去跳水了。

    我很努力的爬上跳台,然後十分振奮的跑到跳板前面,可是跳台很高,離水面有一段距離,害我不免恐慌起來,最後我還是勇敢的跳下水。在水裡我嚐試了各式各樣的遊法,例如自由式、蛙式、和狗爬式,首先我用了自由式游了幾公尺之後,才換另一個姿勢游,不久我潛下水中看看我可不可以碰到地板?後來我看到有個男生在漂浮,我就偷偷由過去嚇他,結果原本在享受的他,卻被我嚇到了,後來我就被他罵了一頓!

    漸漸的,大家都游累了,便開始慢慢的從池中爬起來,爸爸、媽媽去旁邊的陽傘下休息喝個水,我還繼續努力的做仰臥起坐,姐姐則去躺在一塊布上面坐著日光浴,之後我就和家人一起去大陽傘下面一邊聊天,一邊吃著美味的食物和喝香甜的飲料,真過癮啊!!

    今天還真類啊!不過游泳不但是減肥的好運動,游泳池也是夏天避暑的好地方,所以我們都很喜歡去游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opoo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