拔牙記

     星期日早上,我正在吃早餐時,牙齒突然隱隱作痛,就像被狗咬到的疼,我急忙去教媽媽,然後說:「媽呀!我的牙齒好痛,敢怪再我去看牙醫吧!」媽媽趕緊帶我去牙醫診所。

    到了診所後,我看見前面那位小朋友正在拔牙,只見她眼睛緊閉著不敢看醫生,手腳也繃緊,雙手死死握拳,毫不放鬆。當醫生幫那位小朋友拔牙時,小朋友卻嚎啕大哭說:「媽媽,我好害怕呀!」我看到他的表情,聽到他淒厲的哭聲除了感到心驚膽顫之外,也知道拔牙是一件非常痛苦的事。

    過了一會兒,有一位護士叫我進去看診,因為我不喜歡拔牙,所以故意像烏龜一樣,慢慢的走進「刑場」。當我坐上診療椅時,醫生親切地對我說:「小弟弟,不要緊張也不要害怕。」我聽完他這番話之後,也覺得只要乖乖的做好給醫生拔牙,這時醫生拿出了麻醉針插入我的牙齦,牙齦很快就沒知覺了。再來他拿出鉗子,把我的牙齒拔掉,之後再拿棉花幫我把流血的地方止住。

    有了這次拔牙的經驗之後,我一定要好好的按時刷牙,做好牙齒的保健,希望以後不要在拔牙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opoo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